“当前国际形势热点”讲座火爆异常

时间: 2003-02-11



  2003年2月5日下午2:30分,由西安政治学院军事法学系教授、中国国际关系研究会理事、国际军事法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广义主讲的“当前国际形势热点”讲座,在陕西省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当前国际形势热点”讲座,是陕西省图书馆在春节期间为了丰富广大读者的文化生活,向读者推出的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前来听讲的读者络绎不绝,有300余人参加了听讲。听讲者中不仅有意气风发的青年,而且还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可见人们盼望和平的愿望以及对国际局势变化的热切关注。
  整场讲座由读者提问的形式展开,气氛异常活跃。李教授根据读者感兴趣的大国关系、台湾问题、欧元及欧洲经济发展,日俄、中俄、印俄关系与读者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李教授知识渊博,分析中肯客观,语言诙谐幽默,引得在场听众啧啧赞叹,掌声不断,直到讲座结束,仍有不少读者将李教授团团围住,不停地发问。
  从读者兴奋的表情可以看出,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读者欢迎。讲座刚一结束,已有读者询问什么时间再办此类讲座,真可谓余兴未尽。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