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社会”报告会在我馆举行

时间: 2003-01-06


  12月29日下午,全民读书月系列报告会第四场--“文学与社会”在我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西安市作协常务副主席、西安市文联副主席、西安晚报总编辑助理商子雍老师主讲,来自社会各界的干部、工人、农民、大学及中学生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商子雍老师长期从事文学创作,著有《求是斋杂品》、《旅人笔记》、《商子雍文集》等多部文学著作,主持《西安晚报》专刊、副刊,并在《大公报》、《中国青年报》建有个人专栏,在社会上享有盛誉。他在报告中利用许多生动事例说明了读书的重要性、文学与社会的关系,指出作为一个文学爱好者首先要有爱心、有观察力、常思考,其次要有勤奋精神,再加上天赋,你就会创作出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优秀文学作品。商老师的精彩报告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报告厅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整个报告会气氛活跃,读者反映收获大、教育深。报告会后,许多读者要求商老师签名留念。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