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报告会

时间: 2002-12-16


       
    2002年12月1日,由陕西省图书馆、西安图书大厦、科学出版社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特别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青少年教育专家乔守庄老师主讲。
    本场报告会即将举办的消息在报纸上登载以后,总咨询台前免费领票的读者纷至沓来,不少家长纷纷打来电话要求预留票。1日下午2点,在报告会开始前已有近300名教育部门的领导、学生、家长、老师就座。乔守庄老师由浅入深、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青少年青春期的生理、心理变化,不少家长听了后非常激动,他们说;“这样的报告会对孩子帮助很大,也解决了家长羞于开口给孩子讲解的尴尬。”家长和老师们希望能多举办一些此类报告会或讲座,正确引导青少年安全度过青春期,健康成长。
    报告会上,根据听众的年龄身份不同,还免费赠送了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的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丛书--《性健康教育导向》分初中版、高中版、家长教师版。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