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培训】“认识图书馆 善用图书馆”读者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 2012-12-31

  20121229日上午,以“认识图书馆,善用图书馆”为主题的免费读者培训在我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四十余位读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阅读推广部策划、组织,为面向广大读者尤其针对新办证读者而举行的免费读者培训。培训专门邀请文献借阅部张革联主任为读者介绍情况。

  当天的培训由阅读推广部王亚莉主任主持,张革联主任主讲。张主任首先从省图的历史开始讲起,随后逐一介绍了我馆馆藏纸质文献的布局、读者证的借阅规则和延伸服务中社区图书馆、流动图书馆、馆际互借等内容。同时针对读者常见的续借、检索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这些内容的介绍,有助于新老读者尽快熟悉图书馆的布局与资源,更多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各项资源与服务。

培训结束后,多位读者与培训老师展开热烈的交流互动,并与在场工作人员进一步交流,了解更多日常读者服务中的细节。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