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讲坛】2017年11月18日(周六)下午:一滴血的生命历程——谈谈血液知识与献血话题

时间: 2017-11-02

  题:一滴血的生命历程——谈谈血液知识献血话题(700期)

主讲人:来艳君    西安市第九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技师

 间:2017年1118日(周六)14:30

 点:陕西省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办:陕西省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

                                           

   来艳君,,副主任技师西安市第九医院检验科副主任中华医学检验学分会会员专业特长骨髓及细胞形态学检验;各类白血病、各类贫血的形态学实验诊断;

发表论文

1. 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医药导刊》上发表“急性心肌梗死患者血清标志物的临床应用研究”, 第一作者。

2. 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上发表了“胃癌患者与正常人血清基质金属蛋白酶-9的差异分析”, 第一作者。

3、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医刊》上发表了“产超广谱β—内酰胺酶的大肠埃希菌和肺炎克雷伯菌的检出率与耐药分析”,第二作者。

4. 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陕西医学杂志》上发表了“葡萄糖耐量试验中2h血糖水平在糖尿病及糖调节受损诊断中的临床价值”, 第二作者。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