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讲坛”公益讲座简介

时间: 2007-11-28

    知识改变命运,知识推进文明。伴随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高速发展,人们的求知欲望越发迫切。为使社会各界人士享受知识的盛宴,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进程。我馆隆重推出“陕图讲坛”大型系列公益讲座。讲座以公益性为原则,听众无需购票即可听讲。“陕图讲坛”以“传承文明,传递信息,提升公民综合素质,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水平”为宗旨,诚邀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知名人士为听众讲授研究成果,介绍成功经验。
    “陕图讲坛”分为“长安文化风”和“宏观知识信息”两大系列,下设“秦风秦韵”、“精英教育”、“商道”、“魅力女人”、“为民说法”、“养生之道”、“备战高(中)考”、“焦点论坛”、“名人传记”、“艺术殿堂”、“科学新疆界”、“历史的天空”、“红色经典”、“领导艺术”、“名著解读”、“栀子花开”等数十个主题。
    讲座时间固定在:每周六下午2:30 — 4:30
             (此外配合长假、纪念日适度增加场次)
    讲座地点为:图书馆1层多功能厅或 2层报告厅

    详细的讲座预告会提前发布在馆内的告示栏上,您也可以登陆陕西省图书馆网站(www.sxlib.org.cn)进行查询。
    或拨打咨询电话:85362435

    注:会场将于下午2:00整对外开放,请参加者在讲座开始前到达,公益讲座无需购票。

    声明:讲座期间未经我馆同意及授权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讲座过程拍照、录音、摄像,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陕西省图书馆

                                                          2007年11月28日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