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图书馆抖起来”短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 2019-08-01

科技创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实时资讯,世事变迁。不同类型的媒体软件更是满足了人们方方面面的社交需求。

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期间,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图书馆抖起来”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爱社交爱秀的你来参加!

一、征集时间

2019年8月1日-9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1、读者荐读。自主选择一本喜欢的书,用概括性、趣味性的语言向公众推荐。

2、亮点活动。拍摄图书馆举办的具有宣传效应的活动视频。

三、征集要求

1、符合征集内容,推荐的图书应内容健康,起到弘扬良好风尚,倡导大家多读书的社会效应。

2、剪辑后的视频时长限制在15秒-60秒,可采用直接拍摄视频的方式,亦可采用照片影集的方式。

3、以手机竖屏拍摄,保证画面清晰无抖动。

4、视频作品发送至 stydtgb@163.com, 并在标题中注明“抖音”字样。一经投稿,即视为授予主办方全权使用、处理、发布该作品的权限。

四、奖项设置

1、主办方的新媒体运营团队负责审核所有的视频作品,对视频进行处理,优秀作品将在陕图官方抖音号发布。

2、所有入选作品均可获得价值50元的奖品(图书E卡或其他)。

3、如入选视频在发布一周内点赞数达到500个,可额外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图书E卡或其他)。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