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活动】新年与花有约Ⅰ——亲子花艺沙龙活动

时间: 2019-01-17

    生活,需要一束花。在孩子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种审美的潜能,需要通过一种浪漫的方式去唤醒,在孩子心中播下美好的种子。这个新年,让孩子们通过绘本故事的表达与倾听感受春节的喜庆与祥和,同时尝试头脑风暴罗列春节主题元素,运用鲜花等素材创作“招财猫”花艺作品,以表达出孩子们关于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培养孩子建立以植物为媒介的自然美学认知,从而尊重生命,热爱自然……
活动主题:“招财猫过春节”
活动时间:2019年1月24日14:00-16:00
活动地点:陕图三楼外文阅览室
活动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阿甘老师简介
童芯少儿花艺在读讲师;陕西第一位少儿花艺讲师;美国正面管教学校讲师;小茶人教育品牌旗下小茶人姐姐。
温馨提示:活动需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与,报名以最终缴费为准,截止至1月21日,因花材属于易耗品,故报名后不予以退费。
活动物料自费清单详见下方(花卉可能会根据时令做部分调整)。
 
 活动物料清单(59元)  
花材:红色银牙柳、白色乒乓菊、洋牡丹、雪柳、小雏菊、蓬莱松、 羊齿蕨、尤加利果
辅料:铁丝、青泥、眼睛、不织布(红色和白色)、红包、毛毛棒、圆形花器、花泥
工具:花剪、铁丝剪、老虎钳、抹布、垃圾袋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