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诵三秦名家,品陕西佳作”之作品改编活动

时间: 2018-04-16

  总有作品在读到最后的那一刻,会让你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戛然而止的结尾或许令你对后续可能发生的事浮想联翩;又或许在通读全书的情况下,作者设定的悲剧结尾令你倍感惋惜;再或许你也曾想过,如果把某个情节加以修改,之后的人物和事件的走向,或许就有完全不同的故事发生……

  对作品进行再创作,犹如与原作者进行一次笔锋下的思维碰撞和交流,试着让那些曾在你脑海中盘旋的思绪成为真正有血有肉的故事和角色吧!

  一、报送要求:

  1、投稿时间:2018年4月23日-6月10日

  2、参赛作品以文字形式报送,应为陕西作家文学作品的改编。

  3、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以内。每人限一个参赛作品,一人多稿不予参评。

  4、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stydtgb@163.com并在邮箱主题栏标明“诵三秦名家,品陕西佳作”的字样。

  二、奖项设置

  1、主办方将根据来稿数量酌情设置奖项。

  2、主办方将于6月下旬在陕西省图书馆官网公布获奖结果并做线上展示。

  3、获奖结果公示后,通过地区图书馆参与活动的读者可于公示次月去地区图书馆领取;自主参与活动的读者需主动联系主办方确认奖品发放事宜。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