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活动】开启“上海迪斯尼”梦幻之旅--陕图电子阅览室“互动拍照”邀您参与

时间: 2017-08-15

  

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照片

  

确定照片内容

  

调整照片画面

  

启动打印

  

精彩合成靓照

  进入酷热的暑期,外出旅游怕热,宅在家中无趣,陕图电子视听文献阅览室诚邀您启动“上海迪士尼”梦幻之旅:不用花钱,不用奔波,你就可以“畅游”上海迪士尼乐园,留下完美的影像照片。

  陕西省图书馆引进一套科技含量高、互动体验强、学习方式新的设备系统——“互动拍照”系统,可以将读者与虚拟背景进行结合,将摄影技术中的抠图,通过计算机自动,实时的体验出来,让读者自主完成自己喜欢的照片,体验新技术带来的快乐。在省图书馆三楼电子视听文献阅览室陕图提供多张迪士尼背景场景,读者可以通过体感设备进行输入,使用手部的隔空操作来控制计算机,进行拍摄场景的选择,同时将虚拟的迪士尼场景和真实的读者进行即时合成,达到数码相机的取景框效果,让读者所见即所得,“按下”快门拍下来的就是眼前看到的选中的场景,不用出门也可以畅游迪士尼。

  快来陕图电子视听文献阅览吧,开启您的“迪士尼”梦幻之旅!

  (注:每人每天可以免费打印三幅照片;三张以上收取成本费)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