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法依德共铸国梦”爱心影城残疾人文化观影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 2014-12-10

志愿者帮扶残疾人观众进影城

省精亲协会主席文萍为观影献歌

政法大学志愿者表演情景剧

.志愿者和省图书馆吴华老师合影

   2014年12月7日,由陕西省残联、陕西省图书馆、西安博纳国际影城联合主办,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以及西北大学志愿者协办的2014年第四场“爱心影城”残疾人文化观影活动在西安博纳朱雀国际影城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守法依德共铸国梦”,通过宣传传统道德观念和学法守法知识,达到汇聚正
能量,共铸“中国梦”的目的。

   当天一大早,来自陕西省五大协会的残疾人朋友以及部分特殊教育学校的残障师生共350余人,在志愿者的帮扶下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以及省精亲协会的医护人员相继表演了手语伴唱《三德歌》,普法知识小品《手机的故事》,古典舞《星月神话》以及歌伴舞《亲爱的妈妈》,诗朗诵《生命列车》等内容新颖的小节目。随后,放映了西安博纳国际影城精心挑选的新影片《推拿》。影片聚焦盲人按摩师这一特殊群体,生动描述了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情感历程,真实展现了这一特殊群体的喜怒哀乐,一幕幕感人的故事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放映期间西安工程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旁白解说。

   社会爱心人士和各残疾人协会领导出席了这次活动,同时西安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为残疾人朋友免费提供了爱心早餐,在此对他们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