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的家全国少儿美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在省图展出

时间: 2014-08-27

开幕仪式

陕西省图书馆馆长接受赠书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8月27日,由陕西省艺术馆、陕西省图书馆、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陕西省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主办,陕西省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美丽中国我的家全国少儿美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陕西省图书馆开展,陕西省艺术馆馆长洪济龙、陕西省图书馆馆长马民玉、安康市文广局局长杨海波、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寿平等相关领导以及部分辅导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是以“美丽安康我的家——安康市青少年书画摄影展”为载体,面向全国的少年儿童以及艺术培训机构征稿,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省、直辖市2100余幅少儿书画作品,展出优秀作品100余幅,涵盖蜡笔画、水彩画、国画、版画、线描画等,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出小小画家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美丽中国我的家全国少儿美术大赛”及优秀作品展出活动,为全国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艺术创作、才能展示的平台,启发他们的绘画潜力,提高审美素养。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有助于促进社会关注少儿艺术教育,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让我们共同携手,带着一颗童心,走进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的色彩斑斓的纯真世界,和他们一道放飞美丽中国的梦想!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