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电子图书手机阅读体验正在进行时

时间: 2014-08-12

数字资源部馆员正在辅导读者使用手机阅读  

   2014年8月1日-31日(周一除外),针对暑假期间年轻读者到馆人数大幅度增加的情况,陕图数字资源部推出了为期30天的“陕图方正电子图书手机阅读体验活动”。

   本次手机阅读体验活动面向持有智能手机(包括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等)的读者群,以帮助入馆读者开通手机电子图书阅读服务的方式,向读者推荐可以“在线下载、离线阅读、免费使用”的陕西省图书馆33万多册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电子图书。

   具体的服务项目包括:发放陕图方正电子图书使用手册;提供局部WIFI环境,帮助读者下载和安装阿帕比阅读器;帮助持证读者登陆陕图的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获得通过手机阅读方正电子图书的授权;开通1000个陕图中华数字书苑电子图书的临时账号,让尚未办理陕图读者证的入馆群众体验陕图的手机阅读服务;辅导电子图书的查找、下载、阅读、归还、续借等具体方式;向成功下载陕图电子图书的读者发放精美小礼品。

   自八月初手机阅读体验开始以来,吸引了大量读者积极参与,手机阅读开通量大幅度增加,小礼品受到读者欢迎。目前,本次电子图书手机阅读体验活动正在陕图一楼扇形大厅火热进行中,欢迎读者前来体验、前来领取小礼品。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