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董浩、范扬三人行书法展在省图书馆展出

时间: 2014-06-25

张铁林老师泼墨现场 

范扬作品 

董浩作品

 

张铁林作品

  由荣宝斋画院、西安青年美术家协会、陕甘宁边区文化艺术研究会主办,艺术公社、志丹县收藏家协会、中国当代名家书画院承办,中国画艺术研究院协办的 “范扬、董浩、张铁林三人行书法展”于2014年6月23日--7月2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展出,三位艺术家于6月25日亲临省图展厅,现场为观众朋友进行书画创作活动。 

  范扬先生,当代著名画家,其画作气象沉雄而不板滞、活脱而无浮华、流动而无轻邃、华滋而无姸媚。其书法注重古法用笔,线条结识厚重、结体开合有度、碑帖兼容、妙趣天成。 

  董浩先生,央视著名主持人、画家,尤以戏曲人物题材为世人所瞩目,其作品形神俱备、自然轻松、诙谐生趣、墨彩飞动,一如他与众不同的主持风格。其书法亦有着众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洒脱跌宕、天马行空,且章法独到、笔力深厚,尤其他笔下的京剧人物画,一直被业内人士评为珍品。 

  张铁林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书法家。其饰演的“皇阿玛”、“毛泽东”等众多人物形象为全国观众熟知。当然,一同被熟知的还有他的书法。他的作品风格鲜明、闲适散淡,且笔走龙蛇、情趣高雅、有着深厚的传统功底,深得藏家青睐。 

  此次书画展,是三位老师首次集体莅临西安举办丹青水墨展,使西安人民近距离欣赏到了名家作品独特的艺术魅力,享受到了一站式收藏名家真迹的惊喜,所以这次展览是艺术界的盛举,亦是西安人民的盛会!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