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求知 快乐成长

时间: 2003-05-30


  5月26日,“健康求知,快乐成长”双百种好书征文活动,在广大读者的期待与企盼中拉开了序幕。我馆与共青团碑林区委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与《西安晚报》荷尖栏目的大力支持。虽然在“SARS”流行时期,但此次活动并没有因为它而受到影响。我馆二楼新书展示阅览室双百种好书,每天都有三、四十人前来阅览,工作人员也不厌其烦地向青少年朋友积极推荐这些优秀图书和电子图书,对读者阅读中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答。希望广大读者踊跃参与这次证文活动,促进对知识的学习与交流,为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读书氛围与新型的学习型社会共同做出贡献。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