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资源系统在互联网上对本馆持证读者开放

时间: 2002-06-26

 
   陕西省图书馆从6月19日开始通过陕图网站(www.sxlib.org.cn)在互联网上对广大读者提供万方数据资源服务,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专业领域,收录范围包括期刊、会议、文献、书目、题录、报告、论文、标准、专利、连续出版物和工具书等,现有各类数据库100多个、数字化期刊2000多种。凡持我馆有效期内借阅证的读者,可通过借阅证号和密码进入该系统。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使用步骤如下:
1、在陕图网站(www.sxlib.org.cn)主页上,点击左侧"在线服务"栏目的"万方数据"进入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用户界面;
2、选择进入"商务信息子系统"、"科技信息子系统"和"数字化期刊子系统";
3、在子系统界面左上角"用户登陆"处点击"此处",并按照提示分别在"用户名"栏和"密码"栏内输入借阅证号码(16位)及密码(4位)。点击"提交"通过身份验证。(密码如遗忘,可持本人借阅卡和身份证在办证处查询)
4、选择希望阅览的文献。
5、您也能通过陕图网站的"陕图数字图书馆"进入万方数据资源系统。
6、由于存在系统更新问题,万方数据库检索权限,在办理借阅证的次星期的星期一正式开通。
   该系统试运行期间可能会出现短暂故障,请广大读者谅解。试运行期间电子阅览室的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继续使用。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