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集大型系列片《中国高校》

时间: 2002-04-08


   
   为了帮助家长和考生全面了解我国著名的高等院校,提前熟悉大学校园环境,正确填报高考志愿,陕西省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近日开始向广大读者提供35集大型系列片《中国高校》阅览服务。
  《中国高校》影视专题长达2000分钟,全景展示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大学、复旦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400多所著名高校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发展战略,突出了各校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师资水平、校园环境、人文特点、治学思想、人才战略,是目前国内反映高校最生动、最完整、最翔实的影视珍品。为了进一步丰富高校信息,《中国高校》还介绍了各院校招生分配、收费标准、院系设置、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发展潜力等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高校信息,是招生报考的向导和交流研究的珍品。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