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读览》书友会】《陕图读览》第一届书友会举办

时间: 2014-05-21

  《陕图读览》自2013年创刊以来已走过一年有余。为收集读者反馈、改进刊物内容、提高刊物质量,2014年5月18日,《陕图读览》举办了第一届书友会。 

  上午10时,书友会正式开始。编辑介绍了《陕图读览》概况后,到场读者各抒己见,谈论自己对《陕图读览》的观点和建议。一位姓贺的读者表示“书人物语”栏目登载的《古书之美》系列很有吸引力,“古书修缮与收集”既有图书馆工作特色又能开拓普通读者的视野。一位范姓读者认为“书衣百影”栏目推荐的新书书讯对他到馆借书很有帮助,同时也希望《陕图读览》可以提供电子版,以便工作忙碌无暇到馆时阅读。一位当教师的读者经常参加省图的活动,在刊物上读到相关报导时感觉有参与感,也想看到更多这方面的内容。 

  本次参与活动的均是《陕图读览》的忠实读者,为刊物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将来有更多交流机会。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