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视台:陕西省图书馆新开通电子图书 足不出户免费看

时间: 2007-09-24

 

西部网讯(记者 蒋倩茹)还有个好消息要给爱看书的朋友们,以后想看什么书再不用翻箱倒柜的找了!在家里就可以轻松找到。

以前要看什么书要到图书馆找书比较多比较繁琐,找的多了就不想找了,这个比较简单直接一分钟时间就可以找到一本书。

这就是陕西省图书馆新开通的电子图书,只要是有陕西省图书馆的图书证的所有读者今后再也不用在为了一本书到处查找了,很简单只要坐在家里登陆陕西省图书馆(http://www.sxlib.org.cn)的网站进入电子图书就可以轻松找到任何一本你想要看的图书,目前这是陕西省最大的数字图书馆,总量有4。81TB,不仅拥有大量的电子图书,还能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论文参考,全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这些都免费为持证读者下载使用。

    (来源:http://www.cnwest.com 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2007-09-15 18:21  编辑:杨婷)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