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莅临陕西省图书馆开展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20-2021年考核认证工作

时间: 2022-06-09

  根据《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暂行办法》以及《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和认证工作的通知》,6月7日下午,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吉延石一行4人莅临陕西省图书馆实地考核认证2020-2021年继续教育基地工作。


(吉延石处长讲话)

  考核评估会在陕西省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陆路就基地2020-2021年工作向考核评估组做了简要介绍。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史瑛瑛根据考核细则以PPT的形式向考核评估组做了详细汇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干部李玥颖出席了考核评估会。本次考核评估会由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主任、研究馆员马月丽主持。


(陆路副馆长讲话)

  汇报会上,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陆路代表陕西省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对省人社厅专技处考核评估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陕西省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履行培训工作职责使命,以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开拓创新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己任,为推动新时代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史瑛瑛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基地建设、教学设施、机构设置、人员管理、档案管理、师资队伍、制度建设、培训情况、收费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规划等方面向考核评估组进行详尽汇报。

 

 

(史瑛瑛副主任做汇报)  

    在考核评估组听取汇报、查阅考核评估资料后,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吉延石代表考核评估组对陕西省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两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陕图基地利用独有的培训资源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务实的工作团队为文旅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了知识更新之舟、能力提升之桥。他希望陕图基地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培训成效。并表示省厅专技处将继续做好基地的后盾,为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保驾护航。


(马月丽主任表态发言)

  最后,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主任、研究馆员马月丽做表态发言。她说这次考核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阅,更是鞭策和促进,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严格按照考核评估组的建议和要求,结合文旅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实际,不断探索提升新时代新形势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构建更加完善的继续教育基地服务体系,促进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陕西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教育培训部供稿】


(考核评估会现场)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