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1-31

  拥军优属工作是我们国家的光荣传统,一直受到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2022129日下午,我馆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座谈会。座谈会由馆工会主席胡竹林主持,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出席并讲话,在职工中的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军属代表等参加座谈。
  周云岳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全馆的21名复原退伍转业军人、7名现役军属拜个早年,致以虎年春节的美好祝愿。退伍军人复转到馆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是我馆的中坚力量;现役军人家属工作家庭两不误,是富有奉献精神社会群体。一份微薄的慰问品,礼轻人意重,代表着对退伍军人和军属的敬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在省图书馆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馆工会供稿】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