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 抗疫有我——支援疫情防控 省图人在行动

时间: 2021-12-29

  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措施一再升级。12月28日晚,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紧急部署,我馆迅即组织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以赴支持西安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号召符合文件要求的干部职工发扬“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危急关头顶的起来”的担当本色,勇担使命,扛责上肩,为全力以赴支持西安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陕图力量。我馆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尤其是在年轻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我参加···我报名···我先上···”的声音澎湃入耳。当夜,经研究挑选,我馆集结了政治素质高、身体条件好的2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为下沉一线,配合开展防控工作做好了准备。 

      12月29日一大早,下沉干部在西安各区委组织部的安排下分别在各自小区或指定的服务地点集结。一声令下,大家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她)们有的在社区服务、有的保障防疫物资分发、有的引导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有的参与生活物资供给,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通力协作,共同构筑起了社区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馆办公室供稿】 

(我馆同事在社区协助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我馆同事在新城区兴乐社区协助配送生活物资)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