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在咸阳清渭楼美术博物馆设立“数字资源服务点”

时间: 2019-01-02

揭牌仪式现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咸阳市

宣传部长马俊民为数字资源服务点揭牌

周云岳馆长、马社强副局长为渭城区图书馆揭牌

李彬副部长参观渭城区图书馆

  1224日上午,咸阳市渭城区图书馆挂牌仪式在咸阳清渭楼美术博物馆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陕西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咸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马社强以及渭城区委、区政府领导、机关干部和部分市民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副馆长张海翔、工会主席胡竹林参加了揭牌仪式,张海翔副馆长宣读了设立“数字资源服务点”的决定,现场领导为陕西省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点”和“咸阳市图书馆渭城分馆”揭牌。

  咸阳市渭城区图书馆的挂牌成立,结束了渭城区长期没有区级公共图书馆的历史,馆内“数字资源服务点”将免费向广大市民提供电子书刊文献数据库、特色专题数据库的浏览下载和使用辅导等公益性服务。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