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时间: 2018-02-07

马民玉馆长做新春贺词

现场脱口秀表演

陕北民歌独唱

视障读者表演笛子独奏

省图书馆合唱团表演合唱

合影留念

    2月5日上午,陕西省图书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报告厅举行。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大会首先由马民玉馆长做2018年度新春贺词。他指出,省图书馆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不断深化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在业务建设、内部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进展,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业务建设方面成就明显,主要业务指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顺利通过文化部评估定级,新馆建设稳步推进,服务联盟示范作用发挥明显,阅读推广、地方特色文献建设、数字文化惠民工程、高层次信息服务和立法决策服务、古籍保护等工作均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认真落实“三项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文献布局,做好设施设备维护和改造,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为业务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扶贫攻坚成效明显,职工文化生活精彩纷呈,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马馆长要求全馆职工在新的一年中,放眼未来,放眼世界,看清楚未来发展的方向,看清楚时代对我们的要求,看清楚人民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求,不断探索,不断革新,走出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路,实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工作表彰决定,为先进部门、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对2017年度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省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2018年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整台晚会的气氛祥和热烈,全体职工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歌舞、乐器合奏、朗诵、脱口秀等节目精彩连连。在整台联欢会的进行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图书借阅部表演的节目“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被评为本场联欢会节目一等奖。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