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文化交流团一行参访陕西省图书馆

时间: 2017-10-17

张海翔副馆长介绍我馆情况

代表团参观古籍保护中心

两馆进行交流座谈

马民玉馆长代表陕西省图书馆赠送《陕图讲坛》系列丛书

    2017年10月13日上午,由哈萨克斯坦国家图书馆馆长谢伊杜曼诺夫·扎纳特·杜拉罗维奇为团长的“哈萨克斯坦文化交流代表团”一行10人到访我馆,我馆副馆长张海翔、业务科主任韩洁陪同参观了读者阅览区、少年儿童馆、古籍保护中心、地方文献中心等地。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馆馆长马民玉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代表团介绍了我馆的历史沿革、馆藏特色、品牌服务、重大文化工程、新馆建设等工作情况。杜拉罗维奇馆长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衷心希望两馆今后能够在文献交换、业务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会后,双方互赠礼品,我馆馆长马民玉代表陕西省图书馆向代表团赠送了《陕西省珍贵古籍名录图录》、《陕图讲坛》系列丛书。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