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征集公告

“陕西作家书画、手稿展”征集函

时间:2012-02-21 责任者:

 

 

尊敬的     女士/先生:

 

陕西省图书馆2009年百年馆庆在地方文献收藏中心设立“陕西作家著作专藏”以来承蒙陕西众多作家深情厚爱和鼎力襄助,捐赠自己的珍品佳作,传扬三秦文化。时至今日,地方文献作家专藏已初具规模,名家名作琳琅满目,更欣慰“陕西作家著作专藏”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和追捧。

为了多角度展示陕西作家风采,呈现陕西作家别样风情,彰显三秦卓越风华,陕西省文化艺术联合会、陕西省作家协会、陕西省图书馆将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筹措举办“陕西作家书画手稿展”,再邀陕西著名作家,锦上添花搭建广大读者与作家文人艺术的交流平台。久闻您享誉文坛,特向您征集书画作品及代表作手稿。诚望不吝惠赐。

为了明确范围,拟定征集相关事宜如下:

1.征集对象: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

2.征集内容:个人书画作品(主题不限,6尺以内),个人代表作手稿(根据参展者意愿可退还)

3.截止时间:2012年3月31日

4.展时间:2012年4月23日

5. 展出地点:陕西省图书馆一楼展览厅

  书画作品在展出之后,将被陕西省图书馆作为馆藏珍品永久收藏。同时,陕西省图书馆颁发收藏证书以资证明

 

联系方式:陕西省图书馆特藏部地方文献征集办公室 

电话:85360031 85368479 

联系人:梁芬玲 刘 英 滑小莉 成 威

 

 

 

陕西省图书馆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