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征集动态

我馆受邀参加《西安文史研究馆馆员丛书》新书发布会并接受赠书

时间:2016-07-05 责任者:

 

  2016年6月17日上午,西安市文史研究馆编纂的《西安文史研究馆馆员丛书》在西安市政府举行新书发布会。我馆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了此次新书发布会并接受了赠书。

《西安文史研究馆馆员丛书》是市文史馆从2013年起历经三年,为保护和传承馆员们毕生积累的学术研究精华而组织编撰的系列文化丛书。内容涉及历史、戏曲、医学、诗词、文物考古、古代舞蹈、文艺评论、杂文等多个领域。

此次出版的十部作品为商子雍的《芸窗杂品》、王仲生的《边界上的风景》、焦闻频的《闻频诗文选集》、朱文杰的《长安回望》、蒋纪新的《另类西安史话》、张骅的《豳风杂集》、郑涵慧的《郑涵慧文史论札》、陈昆峰的《戏剧艺文集》、赵安志的《藏真集》和张中和的《福洞沟诗文选》。这些作品传承和创新中华文化,为当代和后世学习、借鉴、指导、教益等方面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史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