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服务动态

杜国鼎先生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省图书馆举行

时间:2021-06-25 责任者:

杜国鼎先生书法作品捐赠仪式现场 

   6月24日,“铭记奋进号角献礼建党百年——杜国鼎先生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陕西省图书馆举行。

  此次杜国鼎先生向省图书馆捐赠所书党的文件书法作品百余幅。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致辞并对杜国鼎先生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商洛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市文化产业协会相关领导,书画界同仁、省图书馆党员干部、新闻媒体朋友等百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省图书馆副馆长强颖主持。

  杜国鼎先生是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交通局退休干部,是一位年逾八旬的老党员,他花费近一年的时间,抄录逾12万字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党的文献。周云岳表示:陕西省图书馆长久以来收藏陕西作家、学人、文化艺术名家等地方人士的著述、手迹,已形成较具规模的陕西地方文献馆藏体系,并为广大读者、科研机构与研究者提供高品质的文献信息服务。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向本馆捐赠图书、手稿、照片等文献,省图书馆将会永久保存、永续利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