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服务动态

“陕图地方文献”微信公众服务号开通了,快来关注吧

时间:2018-04-20 责任者:

 

尊敬的读者:

  “陕图地方文献”微信公众账号日前正式开通,我们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账号“陕图地方文献”由我馆地方文献部编辑策划,旨在为公众提供陕西地方文献服务信息,致力于开发地方特色文献资源、保护和传承地方文化,融接地气、书卷气、人情味、趣味性于一体。公众号将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定期推送地方资源、自建数据库、专题活动、工作动态等内容信息;推介全省地方特色资源及地方文献工作动态;分享业界前沿思想和信息。面向广大读者提供“约读”功能。读者朋友们可在公众号“约读”专栏填写使用文献需求,预约陕西省图书馆地方文献区、陕版展示室、周秦汉唐研究文献、陕西作家区的各类文献。

  醉爱陕西,关注“陕图地方文献”!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陕图地方文献”公众号,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需要联系我们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微信私信@陕图地方文献;邮件:3403685303@qq.com

  陕西省图书馆地方文献部

  2018年4月20日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