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机构

[上一记录] [下一记录]

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

  本会定名为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The Shannxi Province Research Association on History of  the Shan-Gan-Ning Revolutionary Base Areas)。 由本省的各大专院校、社科研究机构及党校、宣传等事业单位热爱革命根据地史研究的人员组成;本会性质:属于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是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会的宗旨: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遵守宪法、法律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陕西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挂靠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办公住所设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文化产业与传播研究所,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77号(北楼408室),邮编710065,电话029-8526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