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视文艺>剧本

剧本 共有记录 98

12345下一页尾页

序号 名称 责任者
1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周恩来副主席
2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2-东北沦陷,张学良奉蒋介石之命去西北“剿共”,途径中原车站。东北同胞拦路请愿,要求打回老家去。
3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3-关海涛一家哭诉东北人民亡省亡家的悲惨遭遇,周副主席无限关怀地说:“东北人民受苦了……。”
4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4-关海涛获释后,进劝张学良接受中国共产党提出的“停止内战,一致抗日”的主张。
5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5-周副主席代表我党同张学良进行会谈,并转交了毛主席的亲笔信。
6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6-张学良将军听到蒋介石抓住了,非常激动,对杨虎城将军说:“咱俩胆大包天……把天戳了个大窟窿。
7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7-蒋介石西安被扣,亲日派何应钦打着救蒋的旗号,企图炸死蒋介石,取而代之。宋美龄、宋子文兄妹为营救蒋介石与何应钦争辩。
8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8-周恩来副主席率中共代表团亲临西安,说服张学良、杨虎城和平解决事变
9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9-周副主席痛斥蒋介石一贯勾结帝国主义反共反人民的罪行和顽固推行“攘外必先安内”的卖国政策。
10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0-周副主席义正辞严迫使蒋介石接受我党停止内战,一致抗日的主张。
11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1-周副主席怀着深情摘下一束腊梅花,准备送给即将出狱的老战友——警卫员小牛的母亲。
12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2-周恩来副主席握着张、杨两将军的手说:“让东北军、西北军、红军三位一体,用西北的大联合,去推动全国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吧……
13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3-毛主席和朱总司令亲临延安机场迎接周副主席胜利归来。并高度赞扬周副主席和平解决“西安事变”的丰功伟绩。
14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4- 毛主席指出:“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成了时局转换的枢纽,在新形势下的国内的合作形成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发动了。”
15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5-序幕
16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6-第一场 中原车站一角
17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7-第二场 陕北塬上关海涛指挥部
18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8-第三场 西安张学良公馆客厅
19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19-第四场 延安某天主教堂
20 大型话剧西安事变剧照20-第五场 西安东门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