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边区著名国际友人>埃德加·斯诺>全文图书>埃德加·斯诺在中国

埃德加·斯诺在中国 共有记录51

123下一页尾页

序号 名称 责任者
1 22岁的埃德加·斯诺从纽约启程,前往东方。
2 埃德加·斯诺的母亲安娜·埃德尔曼·斯诺。生卒年月不详。由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学档案米尔德里德及克劳德·麦基文件提供。
3 1941年,埃德加·斯诺和他的父亲詹姆斯·埃德加。詹姆斯·埃德加和斯诺的姐姐米尔德里德及其丈夫克劳德·麦基当时在纽约看望埃德,并去波士顿看望霍华德。埃德自从1926年离开堪萨斯城后,这是第一次看到父亲和姐姐。由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学档案米尔德里德及克劳德·麦基文件提供。
4 1941年,埃德加·斯诺和他的姐姐米尔德里德·麦基。由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学档案米尔德里德及克劳德·麦基文件提供。
5 1941年,米尔德里德·麦基和霍华德·斯诺。由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学档案米尔德里德及克劳德·麦基文件提供。
6 蒋介石、《密勒氏评论报》编辑约翰·本杰明·鲍威尔和埃德加·斯诺在南京,时间可能是在1929年或1930年。鲍威尔当时任《芝加哥论坛报》记者,正在采访蒋介石。由密苏里大学西方历史原稿收藏部约翰·本杰明·鲍威尔文件提供。
7 1935年12月9日的北京学生游行队伍(一二·九运动)。由斯诺拍摄的照片。
8 30年代中期海伦·福斯特·斯诺(佩格)在北京。她身着骑装,和她的爱犬戈壁在一起,这张照片展示了战前北京“外国侨民圈”生活方式的一个侧面。
9 1939年,海伦·斯诺在菲律宾,1938年下半年至1940年斯诺夫妇在那里生活。海伦·斯诺在那里积极参加了宣传工合的活动。由已故的波利·巴布科克·福斯特尔提供。
10 40年代的艾格妮丝·史沫特莱。由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学档案玛丽·C·戴蒙德文件提供。
11 1936年,埃德加·斯诺到达西北红区。
12 毛泽东在保安住过的窑洞。1936年,斯诺曾在这里采访这位共产党领袖,度过了许多漫漫长夜。由伊夫林·托马斯提供。
13 1936年,毛泽东和他的妻子贺子珍在保安。毛泽东后来和她离婚,并与女演员江青结婚。
14 毛泽东和其他共产党领导人在延安郊外山麓居住过的窑洞,1939年,斯诺在这里采访了毛主席。这里显然比保安的窑洞要“漂亮”得多,直到1947年之前,它一直是毛泽东的指挥部。由伊夫林·托马斯提供。
15 乔治·海德姆(马海德医生)和他的妻子苏菲。照片背面写着:“送给最亲爱的路易,乔治和苏菲于延安,1945年。”由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学档案玛丽·C·戴蒙德文件提供。
16 1940年,埃德加·斯诺与埃文斯·卡尔逊在菲律宾。
17 1940年,詹姆斯·贝特兰在菲律宾看望斯诺夫妇期间拍摄的照片。
18 30年代末,埃德加·斯诺与宋庆龄。由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档案提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赠品。
19 1943年2月,当俄国人在斯大林格勒获胜后,埃德加·斯诺作为战地记者在那里进行采访。由中国史沫特莱、斯特朗和斯诺研究会提供。
20 1954年,埃德加和洛伊丝·斯诺与他们的孩子克里斯托弗和西安。由洛伊丝·惠勒·斯诺提供。
21 埃德加和洛伊丝·斯诺与中国代表团在日内瓦。从左至右为:中国吴总领事、洛伊丝·斯诺、吴夫人、陈秀霞、龚澎、埃德加·斯诺、乔冠华、伊斯雷尔·爱泼斯坦。除了吴总领事和他的夫人以及斯诺夫妇,其他人是来日内瓦参加1961年~1962年有关老挝问题的国际会议。外交部官员乔冠华和他的夫人龚澎是斯诺在中国的老朋友。由洛伊丝·惠勒·斯诺提供。
22 60年代,路易·艾黎在他北京寓所的外面。在战时的工作中,他穿着同样的衣服跋涉于中国内地。由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学档案玛丽·C·戴蒙德文件提供。
23 埃德加·斯诺、周恩来与毛泽东在北京,摄于1964年~1965年斯诺访华期间。
24 斯诺与清朝最后一个皇帝溥仪在北京,摄于1964年~1965年斯诺访华期间。
25 1968年,埃德加·斯诺和他的朋友及他在日本的文学代理人松冈洋子,他们正出席松冈洋子为斯诺在东京安排的记者研讨会。由松冈诚子提供。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