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梨园动态

秦腔动画电影《窦娥》《新墙头记》公映并参展中国第十二届长春电影节

  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下,由陕西文化音像出版有限公司策划、制作的全国首部秦腔动画电影《窦娥》、《新墙头记》已获得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映许可证,并在全国农村数字电影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秦腔动画电影制作在全国尚属首次,推动了动漫产业的创新发展,为精品工程的制作开辟了新途径。
  两部秦腔动画电影是陕西省委宣传部精品项目;省文化厅的文化产业扶持项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基金支持项目。秦腔动画电影《窦娥》、《新墙头记》用动画的形式演绎传统戏曲艺术,将两种完全不同的艺术形式融合在一起,发挥出各自的优势特点,最大限度展示出艺术能量,增强了各自表达的视觉效果。
  8月24日,秦腔动画电影《窦娥》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推荐到中国第十二届长春电影节参展。(陕西文化音像出版社)
您是第 位访客!